流泪特猫头

平安喜乐

「All花」doi后第二天早上小情侣的小情趣

ooc预警 深夜睡不着脑洞产物


「1」k花的场合

“少北,你会不会难受,我给你揉揉腰好不?”

一醒来,花少北就感到自己的腰像被卡车碾过一样的疼痛,转头看看满脸写着关切但还搂着自己腰不放的kb,花少北的大喇叭属性又启动了:“崽种!!你康康你昨晚做的好事!!还敢搂着我!给爷爬!!!”

“少北…呜呜呜我不是故意的…”面对花少北的大喇叭攻击,kb又苏醒了他的哭包属性,“对不起嘛呜呜呜…不然我以后不这样了你别生气啊呜呜呜呜呜…”

看着爱人在自己面前一边哄着自己一边哭的稀里哗啦的样子,花少北忍不住心软了,扭扭捏捏的钻进kb怀中,亲昵的用脑袋蹭了蹭kb:“爷才妹生气…那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你了…等等kb你干嘛!!!你把你的手往哪里伸?????”

“呜呜呜对不起啊少北但是你这样…我真的忍不住!”

今天又是哭包kb和傲娇少北早起运动的一个和谐的早上呢!


「2」茄花的场合

花少北是被粥温热的香气和男友温柔的呼唤给叫醒的。

“北子哥,快中午啦,起来喝点粥不然对胃不好。”老番茄端着自己煮好的粥走进房间,看着花少北皱着眉头坐起,迅速拿了个靠枕给他垫在背后。然后坐在床边,拿勺子把粥吹凉后一口一口投喂给花少北,“北子哥还有没不舒服?要是不舒服的话我再帮你上点药?”

享受着年下恋人的温柔举动,花少北内心感动但是嘴上还是嘴硬:“怎么可能不舒服!就这点能耐,还复旦的呢!爷完全不虚的好吗!”

“噢,是吗?”给花少北喂完碗里的最后几口粥,老番茄挑眉,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既然北子哥觉得我就这点能耐…那我就再身体力行的给北子哥重温一下复旦的到底行不行?”

“…别,番茄,我错了…唔…”

“太晚了,北子哥,好好享受吧~”

今天又是白切黑茄茄身体力行的套路年上恋人的一个早上呢!


「3」猩花的场合

“小花同学,你醒啦~来个早安吻啊mua!”

刚一睁开眼,花少北就看到博爱像个大狗狗一样隔着被子抱住自己使劲蹭蹭,然后把头伸过来索吻。

“一大早的干嘛呢!”花少北用手捏住博爱的脸,看着他的脸皱成一团然后忍着笑慢慢推开,“爷要起床了…这床头的相机是啥?”

“哎呀小花同学,我这不是想要拿相机记录下我家小花起床时候的可爱样子嘛~”看着花少北肉眼可见的黑下去的脸博爱有点心虚,但还是忍不住小声嘟囔着继续说下去,“你看我们多拍拍平时生活多做几个vlog,以后老了看多有纪念意义啊…啊小花我错了!别打我!这些vlog我做的肯定是私人珍藏的不会发出来的…好好好宝贝我不拍了!不做vlog了!”

今天又是拍vlog比喝水还快的博爱在线作死的一个早上呢!


「4」幻花的场合

“花绕北你饿了不?姐姐给你点好吃的!~”

早上,两个赖在床上都不想起床的小情侣伸手掏出了手机,熟练的点开了外卖:“你中午想吃点啥?”

“我想想…来个麻辣小龙虾吧!”一番冥思苦想后花少北灵光一闪,想起了自己说了好久却一直没吃的美食。

“兄弟,你今天这样可不能吃这个麻辣的啊,得吃清淡一点的,不然来个粥再来点小菜吧怎么样?”伸手揉了揉花少北的脑袋,某幻安抚着不满撅嘴的小花。

“哼都怪你昨晚…害得我只能吃清粥小菜!”看着到嘴的小龙虾没了花少北一时火起,用力推了一把某幻,想把对方推下床,“罚你一周不许上我的床!”

“别啊兄弟!”点完外卖某幻放下手机,看着撒娇的恋人,嘴角露出一丝宠溺的笑,“好好好,不上你的床,那我抱你上我的床可以吧,我的好舍友~”

今天又是马哥表面上称兄道弟实际上想着继续把人拐上床的一个早上呢!


(蕾花我妹有不磕!但是我实在掌握不好蕾丝的性格所以就!无了!)





评论(6)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