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特猫头

平安喜乐

「清迪/狐伴仙」以你的名字呼唤你

看训练赛时的脑洞产物( ´▽` )

双向暗恋设定

ooc预警


「1」清迪

“囚徒往小门死!前锋你机子能修完不?清唱你就专心修机就行了!”

“清唱别修了过去吸鸟就行了!前锋过去挡刀!”

“前锋你别撞了让囚徒上椅正常一救!清唱你机子多少了?”

训练赛上,小迪小嘴叭叭,口中的文字像机关枪的子弹一样喷涌而出。

“啧啧,小迪你怎么就喊清唱的名字噢,怎么不喊狐狸狐狸,伴仙伴仙咧,好歹我们还是双排队友呢。”随着最后一人跑出庄园,屏幕上显现出大获全胜的字样,伴仙忍不住开始调侃小迪,背景音还混杂着老李跟狐狸的“阴阳怪气”的起哄。

“那还不是因为我的名字能看得见,你看看你们两个的名字,一个神经兮兮一个还祝您鼠年大吉吧,显示都显示不出来,人家当然喊你角色名称了。”见小迪语塞不说话了,清唱忍不住开口帮小迪解释,心里有点纠结又有点美滋滋。小迪就叫我一个人的名字,是不是代表在他心里我是不一样的?

“…就是,伴仙你瞎起什么哄。”听着清唱帮自己的解释,小迪暗暗舒了一口气,幸好他没有察觉。

你可能不知道,即使在紧张的训练赛里,他们只是队友只是游戏中的角色名,只有你,始终拥有姓名。哪怕姓名栏上空空如也,哪怕只有一个冰冷的角色名称而不能显示你的名字,我也依旧会以你的名字呼唤你。


「2」狐伴仙

“看看我们小莫名的排名,都快掉出前十五了,怎么晚上还自己单排啊?”排位结束,伴仙熟练的进了yy,点进了人榜排名,在看完自己的名次之后鼠标迅速下拉,在排行榜上寻找那个熟悉的名字。

“呦呦呦你们看看伴仙这个语气啥意思,意思是狐狸没跟你排以后排名就掉了,老阴阳怪气了啊!”老李在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大。

“那不是我听到我们小狐狸还在讲单排,单排不错吗,然后排名就从第八到第十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d我在说什么啊!话一出口伴仙忍不住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自己明知道他排名掉了不开心还这么刺激他。但是想到那人宁可跟队友排,甚至自己单排也不来找自己又有点气闷,嘴中的话忍不更加阴阳怪气了。

“………”狐狸闭麦不吭声,心中的委屈一点一点蔓延上来,这个人,明知道自己排名掉了还在那阴阳怪气,难道不知道自己单排是因为不好意思去找他吗?

“你看看我们伴仙,叫狐狸都是小狐狸小莫名的叫,啧啧啧。”看着这两人别扭的样子,小迪也在旁边添油加醋。

“那我叫我们迪老师不也是叫小迪,叫小迪老师的吗。”伴仙内心慌得一批疯狂想着自己有没露出破绽,嘴上还要故作镇定。

你可能不会知道,我叫小迪是因为他叫小迪,但是叫你小狐狸是因为觉得你好可爱,所以想要用更加亲密的名字呼唤你;是因为即使我口是心非,但我的内心却一直从一而终地喜欢你。



评论(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