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特猫头

平安喜乐

「出轨组/唱迪」既然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

ooc预警 

私设唱迪明面情侣关系但私下互相出轨,双方都隐约知道情况但不点破


又是一个排位的中午,伴仙熟练的点开账号准备邀请小迪打排位,收到的却是清唱的组队邀请。“什么鬼被发现了…?居然跑来邀请我。”伴仙小声嘀咕着,鼠标迅速点下拒绝,但对方的邀请却不依不饶的弹出。

“啧。”看着不断弹出的邀请和好友栏里小迪莫名其妙的组队状态,伴仙挑眉,心想着难不成清唱发现了什么前来兴师问罪,转眼却看到手机里小迪传来的信息:“你是傻子吗?是我,来我yy。”

“呦,我们小迪老师怎么拿你家那位的号了。”表面上伴仙的语气十分淡定,实际心里却像打翻了醋坛子,说出的话带着一股子酸劲。

yy那边的小迪眨眨眼睛,笑语晏晏的应道:“那还不是为了帮他保个前五工资呗,才拿他的号跟你排。”

“他自己不会找个五阶的号拉分排?还要你拉我在这当个工具人。”看着心上人拿着“正宫”的号跟自己排还是为了给对方稳排名,伴仙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还真就帮着他。”

“那不然咧,让他那个小娇妻拿小号帮他拉分吗?”熟练的操纵着游戏里的机械师,小迪一边噼里啪啦的按着键盘,一边分神回答着伴仙的话,“那他可舍不得,等会连累他小娇妻的排名咋办。只能我这可怜人舍命陪君子,冒着自己号掉分的风险帮他稳排名咯,反正我这个月就拿前十工资。”

“你们俩,明明算是心知肚明了还要继续这种名存实亡的关系?”伴仙啧啧嘴,自己想要“上位”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但总是敌不过小迪对他的一个撒娇,他只能把冲动放到心底,乖乖的当一个合格的情人。

“这叫——家里红旗飘飘,外面彩旗不倒。”小迪顺口回答,顺便点开了下一把,“刺激吗,拿正宫的号跟你排。”

伴仙手里操作着抢了个前锋,正想着怎么回答小迪的话,余光却看到队友发了句:“你抢清唱的前锋?”

靠。伴仙忍不住在心里骂了句脏话,听着麦那边小迪看到这句话后发出的笑声,手指控制不住的用键盘打下了“清唱前锋不行,菜的很”这几个字。

几秒钟后,反应过来的伴仙忍不住拍了拍脑袋,自己在这跟个路人这较什么劲呢,横竖现在拿着前锋陪在小迪边上保护的人是他而不是清唱。只是心里越是想着不要在意,脑子里就越是被多余的思想占据,心不在焉的伴仙一个不注意,直接在黄衣的触手攻击下秒倒。

“你在干什么呢伴仙!你前锋还秒倒!”耳边传来小迪不满的责怪,伴仙抿抿嘴,心中更是觉得委屈了,小迪…居然为了自己失误导致清唱可能排位掉分来指责我。在这样负面情绪的驱使下,伴仙之后的操作更是有些变形,虽然小迪力挽狂澜,但最后由于开门战先知没有及时贴门,导致了小迪死在了地窖口赢局变平。

一结束对局伴仙就眼尖的看到了先知赛后发的一句“最佳笑话”,心里先是涌起了熊熊燃烧的怒火,又慢慢的沉了下去。也许…自己的前锋就是不如清唱吧,还被小迪嫌弃了。伴仙难过的想着,然后就听到小迪那里键盘的噼啪声,随即赛后屏幕上出现了小迪的质问:“那你呢?你开门战又做了什么?不看信号不直线去门?”

…是在维护我吧!小迪这是在帮我说话吧!伴仙的心情像坐了个过山车似的大起大落,嘴角忍不住的上扬。如果他有个尾巴的话,那此时就能看到他的尾巴止不住的摇着,掩饰不住着主人的兴奋。


排位后清唱点进了yy,排位不顺的他尽管看着自己的号分数排名一路水涨船高,但听着小迪跟伴仙默契的对话,还是忍不住抱怨了几句自己的双排心态爆炸拿冷门角色的事。这话一出口清唱就有些后悔了,在小迪面前说自己在外面的人的事…虽然知道小迪大概率已经知道了,两人只是保持着明面上的和谐,但当着自己的半个情敌伴仙的面说这话,还是让清唱感到了些许的不自在。

“拿冷门角色怎么了?小迪之前心态爆炸的时候我都让他随便拿,他想拿什么就拿什么,想搞艺术就搞艺术,反正我陪着他,他想干什么都行,你说是吧小迪~”耳边传来伴仙毫不掩饰的得意洋洋的话,清唱忍不住咬牙,虽然自己跟小迪目前这种状态双方都心知肚明,但听到这样明晃晃的宣战还是让人感到气血上涌。匆匆来了句“有事先下了”,清唱迅速退了yy,明知道不应该,脑子里却止不住的重现着他跟小迪过去的默契,现在二人名存实亡的疏离,还有伴仙那贱兮兮的调笑声。

“你啊,还刺激他。”全程听完了伴仙的挑衅,小迪有些好笑,果然伴仙这人也就在自己面前老是表现的委屈巴巴言听计从,一对上别人啊,那叫一个阴阳怪气。

“那可不。”见着情敌被气走了,伴仙脸上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盯着战绩里清唱的账号,突然想到之前排位里小迪问的那句“刺激吗”,就顺着话接了下去。

“反正明天你还要披着他的马甲跟我继续双排play。至于刺不刺激…既然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咯~”


评论(7)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